师大快讯

生科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报告会

  • 时间:2021-11-2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11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部分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报告会上,严宏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从比较政治学视野,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蒋学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宏教授的报告既是一堂党史课,也是一堂政治课,给我们学习全会精神带来很多启发和收获。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