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历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

  • 时间:2021-11-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历史学院 郭淑昕)为开展好助力学生成才成功的“扬帆计划”,激励毕业生努力考研,11月24日上午,历史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学院院长刘道胜,副院长丁修真、梁仁志、施才玉,毕业班辅导员尹蒙蒙及学院2022届考研生17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宫超主持。

会上,梁仁志结合自身考研考博经历,分享了个人的成功经验。他指出,逻辑框架和关键词是掌握知识的关键,在考研冲刺阶段也要注重题目训练,要摆脱“唯分数论”的心理,端正心态,争取从做题中发现不足。刘道胜指出,考研所考验的不仅仅是知识储备、学习能力,还考验恒心与毅力,“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他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一定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踢好临门一脚。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调适心情、保护身体,争取以最佳的身心状态参加研究生考试。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和真挚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昂扬的状态应战考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及家人般的关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