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态与环境学院研究推进校党委第二轮巡察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 时间:2021-11-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生环学院 卫正梅)为落实校党委巡察办《关于做好第二轮巡察成果运用的通知》精神要求,生态与环境学院认真研究推进落实第二轮巡察通报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学院党委及时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通报》,提出要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对照检视、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进一步严格、规范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学院根据通报中四个方面、十个问题以及问题的具体表现,组织起草了学院关于校第二轮巡察通报有关问题的整改方案,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建议。11月26日,学院党委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整改方案,会议结合通报提出的具有普遍性、共性,警示性、倾向性问题和学院相关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等。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深入推进整改工作。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指导会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