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

  • 时间:2021-11-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物电学院 刘冠琪)11月25日晚,物电学院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一“研”为定考研冲刺辅导暨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副院长张爱清,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汪光麒、刘冠琪、董栩婷以及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友生主持。

张爱清作冲刺动员讲话,她以过往学生考研案例为切入点,从正反两个角度剖析考研的重要性,并就数学和专业课最后一个月的复习方法给予指导。黄友生勉励全体学生要积极备考,不能想“二战”,不能当“逃兵”,切不可“逃避式崩溃”、“习惯性倒退”;要坚持“两手抓”,考研就业同兼顾,把握当前就业黄金期,积极参加应聘,争取一颗“定心丸”。李娟希望全体毕业班学生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走好考研“最后一公里”;要有信心、充分相信自己的实力;要有爱心,与“研”友相互扶持共同进步;要有细心,要推前准备考研用品,要调整好身心状态。会后,全体领导老师为学生代表发放了考研慰问品。

考研辅导专家齐飞对考研政治答题技巧进行了专题讲解,从重点时政问题、时政背景后的考点、主观题解题思维三个方面为现场同学作了深入辅导。他表示,出题角度比考点本身更重要,实战练习比反复阅读教材更重要,并以往年考研真题为例,现场为同学们分析真题考点、剖析答题思路、传授解题方法。

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班考研就业工作,为学生考研就业提供“一站式”跟进服务保障,先后开展考研就业动员会、考研科目专题辅导会,营造积极备战考研,主动就业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学院以生为本,助力学子成长成才的育人宗旨。

编辑:刘冠琪
预审:黄友生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生态与环境学院研究推进校党委第二轮巡察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篇:附属中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