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计信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时间:2022-01-04
  • 来源:计信学院
  • 作者:程亚欣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4日上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楼301会议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计算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可飞,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活参会,组织员程亚欣主持仪式。

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程亚欣宣读了计信学院党委关于接收丁新涛等6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袁兴龙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费证。在曹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丁新涛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自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书后二十年以来自己亲眼见证了党领导下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亲身感受了党的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张园园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活的开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非凡。希望每一位新党员铭记自己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