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22-01-06
  • 来源:法学院
  • 作者:赵悦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1月4日下午,法学院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期末寒假安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红从政治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矛盾纠纷、心理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十个方面讲解了近期校园安全形势,就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列举详细案例、做出深入剖析,并提出应对之策以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她指出,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校园政治安全,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的教育和舆情引导;重视疫情防控安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严格出行登记管理,加强寒假离校安全教育;重视消防安全尤其是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排查潜在安全隐患,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张玉新带领辅导员从安全管理的十个方面,逐一排查学生工作中的各个重点环节。他提出,这一年法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在提高安全意识、制定安全措施、定期安全检查方面,做到了恪尽职守、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今后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我为师生办实事”最大的工程,将“安全阀”拧得更紧、抓的更牢。

校园安全人人有责。法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通过定期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和主题班会、开展学院领导联系班级针对性检查等方式,做到安全教育管疏结合、隐患问题立查立改、整改措施落实见效,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共同创造平安校园。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