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全校教工喜提乡村振兴助农产品

  • 时间:2022-01-06
  • 来源:
  • 作者:金秀兰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4-5日,全校教职工喜提乡村振兴助农产品普惠慰问品,品种包括大米、麻油、粉丝、鸡蛋、莲子、笋干等。本次乡村振兴助农产品普惠慰问品是校工会在我校帮扶的乡村振兴点--繁昌区蔡铺村和中分村定点采购的,丰富的农产品给教职工增添了喜迎“双节”温馨祥和的气氛,让全体教职工体会到了为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的自豪感。

清晨,几辆卡车满载着我校定点帮扶乡村自产的农产品来到校园,在寒冷的小雨冬日里,十几位村民在校工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细心、认真的为每一个分工会卸载并搬运农产品送达指定地点,这其间也表达出了他们对全体教职工的感谢之情。

此次农产品的采购和发放,是按照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要求,精准对接我校定点帮扶单位繁昌区蔡铺村和中分村,采取前期调研、谈判议价、定点实物采购的方式来认真落实的举措,充分提现了我校在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局中的责任和担当。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