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22-01-05
  • 来源:法学院
  • 作者:法学院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4日,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专题研究落实学院安全管理工作。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赵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四个必须”的基本经验、“三重压力”的形势挑战、“两个稳”的总体基调、“七大政策”的深刻内涵、“五项重大工作”的战略部署和“五个千方百计”的任务要求。要理解和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

赵红还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校园政治安全、防疫安全、生产安全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工作展开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新时代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结合“学党史办实事”,精准摸排各类安全风险,有针对性的落实防控措施,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督查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