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2-01-1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蒋学波总结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认为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作了科学研判,为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定了总基调。蒋学波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结合实际和“十四五”规划目标,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蒋学波还就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查摆问题提出了要求。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