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法学院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读本编写研讨会

  • 时间:2022-01-13
  • 来源:法学院
  • 作者:许光大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9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读本”研讨会。编写组成员高永周、张昌辉、张素凤、徐本鑫、傅强、冀睿等围绕该读本的政治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开展交流。大家根据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脉络,就该读本的篇章结构、文献材料选用、遣词造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为该读本的出版发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一年来,法学院创新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教学和研究。成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皖江合规研究院”等研究平台,组织编写《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读本》,在法学专业新生中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举办“两家进课堂”和“名师进课堂”活动,邀请张恒山、胡云腾、江必新等法学名家,给我校师生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法律理论热点和难点。法学院学工团队还精心组织策划法治教育主题班会,举办主题辩论赛等活动,开展法治宣讲,发放法律调研问卷,制作宣传册等,切实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贯彻。

编辑:许光大
预审:赵红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附属中学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下一篇:生科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