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时间:2022-05-19
  • 来源:生科院
  • 作者:何馗馗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玮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周文娟领学了《郑栅洁在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培养聚集更多优秀人才 为服务国家战略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新闻报道。

会议认为,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生科院要立足学科特色,乘着“双一流”建设的东风,扎实提升育人能力,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高素质人才。院党委委员刘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冬生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蒋学波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动员毕业论文导师积极参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推动学生更早、更好就业。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布置。

会上还进行了科级干部述职考核。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