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计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2-05-19
  • 来源:计信学院
  • 作者:程亚欣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8日上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各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各专业正、副主任,学院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以《如何正确理解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分享了辅导员怎样成为学生 “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知心朋友与引路人的经验与感想。院团委书记陈冰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自担任团委书记和专职辅导员以来的思想感悟与工作体会。

袁兴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落实好跟进学习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共青团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教研室、团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潮。袁兴龙还就专业认证、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安全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