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新传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新传学院)12月8日下午,新传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师帅领学,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师帅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作梳理和解读。他指出,大家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个人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融会贯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