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计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

  • 时间:2021-12-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8日下午,计信学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教授作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严宏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以三次历史决议起草过程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整场报告生动有趣,深入浅出。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激情。

袁兴龙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