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校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0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12月2日,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蒋家平、朱家存、陆林、彭凤莲、周新发、熊宇杰,校党委常委曾黎明、周端明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部记载中国共产党辉煌百年的恢弘史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壮丽史诗、深化党执政规律认识的精深史鉴、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史篇。全校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纪律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刚刚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提出了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一系列务实管用举措,为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开展学习培训、理论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加强宣传引导,推出一批具有师大特色的研究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提升服务支撑省“三地一区”建设能力水平,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