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12月2日,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的学习视频。

汪俊武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精神,系统解读了《决议》全文。他指出,《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要文献,对于全党进一步提升历史自觉、增强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他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当前重点工作之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领学了《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汪俊武解读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暂行办法》,并对近期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布置和提醒。他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做好支部换届工作、第四季度的党员发展工作和党费收缴工作,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