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化材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21-12-2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12月18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组长、校工会主席余大芹,指导组成员左方敏到化材学院开展督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参加座谈会。

会上,余大芹传达了学校督查的重点和要求。汪俊武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近期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阐释与研究、“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

余大芹对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化材学院不断强化相关工作举措,在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下一步要继续凝练成果,打造品牌。此外,指导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年终材料的总结、归档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导。

编辑:程紫丹预审: 汪俊武审核: 王哲谦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