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法学院院长周振杰教授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1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12月15日,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院长周振杰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会上,周振杰首先着重解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周振杰在报告中,对于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作了重点阐述,他指出,法学院教职工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要加强学习和研究,把握契机。他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法学院要寻找方向、抓住重点、做好规划,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引领下继续前行。

赵红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学术创新和实践工作中来,以党的理论创新引领自身发展,努力为学院、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