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招生考试工作

  • 时间:2020-01-0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1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肖建荣、张连富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以及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了考评专家和工作人员。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网上评卷和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专业音乐类招生统一考试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招考工作的组织管理、纪检安保、考评进度、后勤保障等内容,并与阅卷老师、外请专家、技术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在交流座谈中,李和平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承办全省研究生、本科生招生考试和评卷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就做好相关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把好质量关,评卷标准既要严格,又要科学、系统、全面;加强各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招考工作圆满完成。

张庆亮对李和平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的统一要求和相关规定,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招考规范,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师德,保质保量做好评卷工作;加强考点基地建设,不断总结相关经验,推动学校各项考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哲谦
预审:徐成进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与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扎实推进重点马院建设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