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0-03-0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俊荣)  3月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党委部门和院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中纪委和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有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疫情防控中坚守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胡朝荣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就做好学校下一步工作,胡朝荣强调,各院级党组织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上绝不松懈,管理措施上持之以恒,方案预案上及时完善;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头转换状态,主动思考、谋划、研究和推动工作;带头提高能力,加强学习,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带头担当实干,真正做到想明白、谋划透、抓实在;带头严守规矩,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王俊荣
预审:徐成进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专题研究部署研究生、专升本扩招工作

下一篇:【抗疫阻击战】“云服务”决胜抗“疫”就业攻坚战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