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研究生、专升本扩招工作

  • 时间:2020-03-0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3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国家关于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专升本招生规模的部署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校研究生、专升本扩招工作,统筹做好各类招生保障工作。校长张庆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家存、陆林、彭凤莲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皖江学院分别汇报了2020年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等招生计划情况;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报了学生住宿保障情况。与会人员就招生计划申报、统筹和办学条件保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
    张庆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就推进研究生、专升本扩招任务落实落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扩招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上级有关部署,确保完成扩招任务;二是要优化招生结构,突出学校办学定位、办学层次和办学特色,合理确定招生层次、类型和专业结构,促进各类教育培养协调发展;三是要落实办学保障,通过优化校内资源、整合社会资源挖掘办学潜能,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提升学校培养能力和承载能力。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