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抗疫阻击战】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我校国外友好大学为抗疫献上祝福

  • 时间:2020-03-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 李一鸣)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防控期间,我校国外友好大学密切关注抗疫情况,并纷纷发来慰问视频和信件,向我校献上最温暖的关怀与诚挚的祝福。

美国布莱诺大学校长两次发来问候邮件。在邮件中,布莱诺大学感谢我校与其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感谢我校为布莱诺大学输送的优秀学生。他们深切关心我校师生,祝愿我校所有师生及家人健康平安,顺利前进。同时也表示一定会照顾好正在该校就读的两校联合培养学生。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分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助理非常关心中国的疫情,她特意发来了问候视频。在视频中,她谨代表里贾纳大学对我校所有师生予以诚挚的问候和支持。她说中国是一个伟大、勤奋、坚韧的国家,希望中国能顺利渡过难关,并欢迎我校师生赴里贾纳大学交流学习。

乌克兰扎波罗热大学校长在得知我国疫情和我校紧缺口罩后,第一时间紧急通过扎市和其他官方医疗机构渠道,订购了1万支一次性医用口罩,准备寄往我校。同时通过我校孔子课堂中方院长转达对我校全体师生的问候与祝愿。

韩国韩瑞大学校长发来慰问信。在信中他表示,虽身在韩国,但他时刻关注中国的疫情。病毒虽可怕,但中国人民的意志更强大,他坚信困难一定会过去,并期待与中国一起战胜疫情。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社区与国际联系处处长在发来的慰问信中,也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他谨代表拉曼大学祝愿中国早日渡过疫情困境,社会各界人士的生活尽快恢复,回到正常秩序。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