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7-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校办公室)7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胡朝荣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曾黎明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保密委主任陶明伦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国窃密泄密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校保密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胡朝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两个大局和学校实际,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二要聚焦重点环节,围绕上级来文、招生考试、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政府政策咨询、网络平台、特殊群体、重点人、重点事等学校保密工作的重要领域来加强学校保密工作。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保密,抓好保密队伍建设,全力以赴筑牢保密防线,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编辑:孙静
预审:张顺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