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 时间:2020-07-1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发展规划处)7月9日,学校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张庆亮、蒋家平、朱家存出席会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和专项发展规划牵头单位、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彭凤莲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桑青松汇报了《安徽师范大学事业发展规划管理暂行办法》的制定背景和工作思考,并聚焦“规划什么”“谁来规划”“怎样规划”“如何落实”等问题,对《安徽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出解读,系统说明了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任务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内容,并对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编制作了部署。

张庆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要全力推进“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并认真开展总结评估,并在此基础上,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他强调,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规划是当前一段时期学校的中心工作,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同配合,敢于求实,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协同性和前瞻性。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不断凝聚发展力量,为学校开展“十四五”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突出重点,精准谋划,切实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2352”发展思路,落实重要举措,确定“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科学论证,要认真制定未来5年学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行动方案,切实提升“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水平。他强调,规划工作事关学校大局、事关未来发展。要更加积极以全球视野、全局观点、长远角度思考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努力用更加科学、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学校内涵发展、科学发展,为实现建校百年建设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孙彦
预审:桑青松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专题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