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专题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 时间:2020-07-1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工部 左方敏 蒋建伟)7月9日下午,学校在理科大楼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到会并讲话。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晓宇主持。

会上,刘晓宇首先解读了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总结上半年学生工作,明确了暑期工作任务。学生处副处长张玉新对新出台的《本科生辅导员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简要说明。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毕业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和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半年疫情防控下各项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真切关爱学生、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要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严峻汛情背景下的暑期学生安全问题,辅导员要“一对一”把疫情防控政策和暑期安全要求提醒到每名学生,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和人身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准掌握学生信息,摸清每位学生的家庭、学习、心理等情况,根据学院、专业和学生年级特点,做好毕业生就业、科研助理招聘等工作,尤其要关注建档立卡贫困生,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编辑:左方敏
预审:左方敏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成功获批13个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专业

下一篇:学校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