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成功获批13个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专业

  • 时间:2020-07-1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教务处 周攀 李进)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2020)13号)的文件,我校申请的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美术学、法学、网络空间安全、供应链管理13个专业全部获得批复。

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建设旨在充分发挥高等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培养复合型人才,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学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65号)积极组织开展了第二学士学位备案申请工作,在专家组审查、反馈的基础上向教育部推荐了体育教育等13个专业参与2020年度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并顺利获批。

学校将以第二学士学位备案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和教学运行改革,提高专业社会服务能力,探索专业发展与时代需求相契合的专业建设发展之路,努力提升复合型人才培养能力。


编辑:李进
预审:周端明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全省2020年高考文综、理综科目网评工作在我校正式启动

下一篇:学校专题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