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

  • 时间:2020-07-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宣传部王俊荣/文 杨穆龙/图)7月10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等。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校领导张庆亮、蒋家平、彭凤莲,校党委委员,校党委部门和院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近期学校梳理排查的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工作提醒。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季爱新领学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

胡朝荣梳理总结了学校6月份以来的重点工作,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对学校近期排查的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从构筑责任防线、思想防线、阵地防线等方面提出了任务要求,明确了工作举措。同时围绕会议主题和内容,就学校如何落实“育新机、开新局”的使命任务,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抢机遇意识、答卷人意识、守底线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副校长彭凤莲分别就如何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和研究生暑期留校工作作了要求。部分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还编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等学习资料。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