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辅导报告会

  • 时间:2020-07-3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宣传部 王俊荣/文 杨穆龙/图)731日,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集中收看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在校校领导胡朝荣、张庆亮、陆林、彭凤莲、周新发,各院级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专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视频学习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应邀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钱桂仑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动员部署。

视频学习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同时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暑期轮休值班制度,统筹推进暑期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发展事业取得实效。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