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安师大校领导张庆亮、陆林一行赴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0-08-0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附中 李居旖·文/喻磊·图)730日上午,校长张庆亮,副校长陆林,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教育集团副主任孔文赴附属中学指导工作。附中党委书记、校长马林,副校长吴树烈、程六三、章志学、夏吉中、毛宣海,校长助理翟佳出席会议。

马林向大学领导汇报了近几年附中的教育教学成绩,并代表附中领导班子对大学领导莅临附中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马林表示,附中背靠大学的教育软实力和教育集团的独特优势,近年来,牢固树立“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发展战略,按照“德智双全、身心两健、文理兼融、学创俱能”的育人思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将附中打造成“大学里的中学,中学里的大学”。在高考成绩上,2020年高考附中又取得了“点上出精品,面上大丰收”的可喜成绩,圆了江城百姓“进师大附中,上名牌大学”的梦。

陆林对附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附中作为“芜湖的名校,大学的名片”要从“大附中”向“强附中”继续努力,以进入全国中学前50强为奋斗目标,为附中争光,为大学争光,为芜湖市争光,走出安徽,走向全国。

张庆亮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班子建设,附中领导班子是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能够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在教育领域,领导班子不仅要做教学专家、教育专家,同时还要做管理专家,提高治理能力和管理效率。学校要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思想政治建设,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不断提升附中这个“品牌”的美誉度和社会声誉,向“省内拔尖、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基础教育名校的目标继续奋斗。

会上,附中领导班子还就学校招生、办学经费、教育教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大学领导作了汇报,并与大学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学领导此次调研指导,使附中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校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附中将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思路,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向办学目标继续努力。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