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民革、民盟、侨联成员深入抗洪一线慰问防汛人员

  • 时间:2020-08-0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长江汛情牵动着安徽师大统战系统成员的心。日前,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安徽师大支部主委李晋,市政协委员、民盟安徽师大基层委主委程炳杰,市侨联副主席、校侨联主席汪效驷,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叶青等一行十一人,冒雨赴澛港街道防汛指挥所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并送去慰问品。街道党委副书记王安介绍了澛港街道的防汛责任段的情况,以及近期面临的严峻形势。街道党委书记、指挥所负责人薛勇代表一线防汛同志对安徽师大统战系统表示感谢。

汛情爆发以来,学校统战系统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中,多次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凝心聚力,为全力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穆龙
预审:徐成进
审核:王刚

上一篇:我校六个学科入选安徽省高峰学科

下一篇:安师大校领导张庆亮、陆林一行赴附属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