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文学院俞晓红教授获评“安徽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 时间:2020-09-1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文学院 宁嘉惠)在第36个教师节前夕,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选树活动,文学院俞晓红教授获评“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称号(全省仅十位)。9月10日,俞晓红教授受邀参加安徽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受到省委书记李锦斌亲切接见。

多年来,俞晓红教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实施课程思政教育,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转化为课堂教学资源,有效地启发了学生的学术思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俞晓红教授顺时而动,顺势而为,为全校乃至全省贡献了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措施。正是这样的一位教育者,让无数的学生受益终身,也为更多的一线教师、学者树立了精神的标杆,她将“卓越”作为孜孜以求的目标,在教育园地里,用辛勤与汗水,浇灌出一季又一季绚烂的花朵。

俞晓红教授事迹:https://www.ahnu.edu.cn/info/1104/43392.htm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