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举行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

  • 时间:2020-10-2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组织部 李高举)为持续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举行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学校立项的各级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党委秘书,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主持。

会上,季爱新汇报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等10个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围绕党建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内容作了现场交流发言,5个项目作了书面交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介绍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蒋家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立项的各级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指出各单位理清创建工作思路,扎实工作举措,培育了一批成果,形成了一些经验做法,做出了特色成效,各单位要通过汇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整改契机,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结合省委巡视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强化任务落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建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坚持以创促建,提高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要加强有机融合,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坚持围绕中心扎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一体统筹推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季爱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务实作风抓落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李高举
预审:季爱新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盐城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习近平: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