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 时间:2020-10-2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项家春  金捷)1021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校纪委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路丙辉教授、曹明响教授,学生代表2017级法学专业张万红、2017级新闻学(中外合作)专业季行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晓宇主持。

评审会上,刘晓宇汇报了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政策依据、指标分配办法和评审程序等情况。资助管理中心项家春汇报了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初审情况。与会人员对照评选条件,逐一审核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拟上报人选的推荐资格,一致同意推荐任德玲等39名学生参评2020年国家奖学金、王肖肖等739名学生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将按规定在校园网主页公示后上报省主管部门。

蒋家平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是政府民生工程,是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政策,做到评审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推荐工作,修订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调整了评审委员会和评审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工作培训会并成立材料审查小组,加班加点对全校材料进行了双工审查。各学院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机构。今年,我校共推荐39名品学兼优学生参评国家奖学金,739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4705名贫困学子将受到国家助学金资助。



编辑:金捷
预审:左方敏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安徽省第五届“学宪法讲宪法”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篇:盐城师范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