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图书馆再次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 时间:2020-10-2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图书馆)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我校图书馆继获得2018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获此殊荣的安徽省高校图书馆仅1所,为2021年申报全国图书馆界最高荣誉之一“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图书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秉承“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内容与服务能力、拓展和完善阅读环境与服务设施、创新和改进服务方式与服务手段。我馆开展的以“读者服务宣传月”为核心的阅读推广活动,如“经典阅读”“我和我的祖国”“敬文系列”“毕业季活动”“开学季活动”等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阅读积极性,为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和构建优良学风校风长效发展机制助力,形成了浓郁的书香校园阅读氛围,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方面亦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全国共有21个单位进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16个单位进入“2019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名单,51个单位进入“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名单,51个项目进入“2019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名单。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