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芜湖市副市长程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 时间:2020-10-2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10月26日下午,芜湖市副市长程刚,芜湖市体育局局长殷琼,芜湖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军,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彤一行来我校洽谈游泳跳水馆共建事宜。座谈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庆亮对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徽师大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学校近期正在对中山北路改造、皖江学院转设、非标专项债等“十四五”期间的一些重大工程项目进行梳理申报,希望能够尽快提升学校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能力,游泳跳水馆项目的建设对于学校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它涉及到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和人才培养,对于学校承办相关游泳赛事、学生提高游泳方面的素养以及芜湖市、市民都有着非常大的好处,是一个共赢的项目。希望市委市政府在相关项目的建设推进上继续给与大力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程刚高度评价了安徽师大在服务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来访目的,他表示芜湖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师大的建设和发展,加快对接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双方就游泳跳水馆项目的选址、规划、领导小组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双方实地查看了游泳跳水馆选址情况。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