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第八批选派干部进村到岗

  • 时间:2021-06-1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第八批选派干部 李进 蒋建伟)6月10日上午,受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和机关党委组织员朱礼长一行前往繁昌区,欢送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教务处李进和学生处蒋建伟两位同志到村任职。

在送任见面会上,曾黎明介绍了两位选派驻村干部基本情况。他强调,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要把握农村基层工作特点,广泛深入学习调研,学会掌握工作方法;要在乡镇党委和村两委的支持配合下,真抓实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发挥学校和地方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美丽乡村建设服务。两名选派干部表示坚守为民初心,牢记选派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新战场,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为民办事服务,为建设美丽乡村、振兴乡村做出应有的贡献。乡镇党委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对安徽师范大学选派干部支援乡村振兴建设表示感谢,对驻村干部到村任职表示欢迎。

送任前,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与2名选派干部进行了谈话,勉励两位同志要牢记选派使命,在兴产业、优治理、促振兴等方面真抓实干;要明确任务职责,扑下身子、弯下腰来,真正深入到村民当中;要建强村党组织,学习贯彻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

据悉,自2014年以来,我校先后选派5名优秀处科级干部到宿松县凉亭镇三德村挂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学校荣获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今年6月,学校认真落实省委第八批选派干部部署安排,选派2名优秀干部分别在繁昌区平铺镇蔡铺村和孙村镇中分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