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隆重表彰2020-2021学年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 时间:2021-11-2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隆重表彰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图强、奋勇争先,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校校领导胡朝荣、蒋家平、陆林、周新发、熊宇杰,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重点团队、“感动师大”校园精神文明十佳事迹创建主体、十佳大学生、十佳自强之星、十佳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十佳班集体、十佳班集体提名奖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文学院刘长恕同学、美术学院陈如意同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郭昌繁同学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十佳自强之星、校十佳班集体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胡朝荣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学团工作者和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一年学校事业取得了重要发展,办成了不少大事、喜事、要事。学团工作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干苦干、奋勇争先,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成绩。

胡朝荣表示,学工队伍是与学生接触最多、给学生印象最深、对学生影响最广的人。希望学工队伍要牢记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努力成为学生成长发展的引路人,做到勤于学习,在“为学”上做示范;敢于担当,在“为事”上做示范;严于律己、在“为人”上做示范。广大学子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明大德,涵养高尚品格;成大才,锤炼过硬本领;担大任,矢志艰苦奋斗;要铭记总书记的希望嘱托,涵养志气、骨气、底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放飞梦想。

胡朝荣强调,广大师生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奋力朝着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加速迈进,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亚男
预审:刘晓宇
审核:王少仁

上一篇:安徽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篇:庄华峰教授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客户端讲授系列课程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