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评估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3-09-20
  • 来源:科研处
  • 作者:科研处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3年评估工作,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峰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化材学院、物电学院、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徐彬主持。

徐彬首先传达教育部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对2023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商永嘉介绍我校重点实验室评估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就此次评估工作进行讨论。

高峰对重点实验室的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重点实验室是实施“学科振兴行动计划”的重要平台支撑,也是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的必备条件,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此次教育部评估为契机,对重点实验室正式运行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做出全面的梳理与总结;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为重点实验室评估提供条件保障,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清单,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