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的通知

  • 时间:2020-02-2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防控办相关通知要求,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除切实周密做好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外,请各单位利用好两本《心理应对手册》,加强教职员工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习生活指导和人文关怀,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做进心里,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坚定疫情防控信心,掌握科学的心理调试方法,积极调适心态,合理安排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身心状态,提高身体免疫力和身心耐受力,科学有效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教职员工本人可以通过学校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心理支持热线:05535910525。网络心理咨询QQ2909824212)。

 

人 事 处

2020214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