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师大

【学术报道】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David James Young教授到环工学院讲学

  • 时间:2019-12-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本网讯(环工学院)1225号下午,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David James Young教授应环工学院邀请,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作了题为《Designing for Chemical and Biological Sensors》的学术报告,环工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报告会由杨如意教授主持。
  Young教授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相关情况,对研究生阶段留学生政策做了说明,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前去深造。随后,Young教授详细介绍了一种新型的紫外光敏化学络合物材料,可以用于测定环境中的重金属离子与DNA等生物大分子。这种材料具有灵敏度高、选择性强等优点,在环境污染物与生物大分子检测领域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前景。师生们对Young教授所做的报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的向其提出相关的问题,Young教授一一解答。报告会结束前,师生们对Young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致以热烈的掌声,杨如意代表环工学院对 Young教授来我院讲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David James Young教授,为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工程、信息科学与环境学院院长、苏州大学化学学院客座教授。目前,我校环工学院正与达尔文大学工程、信息科学与环境学院进行对接,申报“3+1”中外联合办学项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