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应聘安徽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初选人员须知

  • 时间:2010-03-1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张明
      一、接到参加笔试通知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科毕业证及硕士研究生如期毕业证明)、学位证、任班级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职务的院(系)证明或证书或聘书、就业协议书、研究生成绩单(以下简称“四证一书一单”),于3月20日上午8时到我校赭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食堂四楼)报到,查验证件,领取准考证,上午9:00—11:30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常用公文写作、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有关学生工作方面的知识。
     二、3月20日晚上,在我校网页和就业指导中心楼下公告栏上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选按各学院专职辅导员选聘计划1:3比例确定。
     三、3月21日全天,在就业指导中心进行面试。面试时,请携带“四证一书一单”,如证件不全,不予面试。每人面试时间在12分钟以内,面试考察包括个人陈述和专家提问两项内容,专家提问内容为辅导员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
     四、3月21日晚,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进行成绩合成,按成绩排序,确定11位拟聘用人员和4名候补人员名单,在我校网页和赭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楼旁的公告栏上公布,并电话通知第二天参加体检和测试。
     五、3月22日上午8点,拟聘用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就业协议书到校医院参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后统一进行心理健康测试。
     六、3月23日,根据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结果,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如有不合格者,学校将按总成绩排序通知候补人员依次替补。
     七、3月29日公示结束,如无异议,学校通知拟聘人员3日内携带“四证一书一单”,到人事处签订聘用合同;7月初来校办理入校报到手续,并做好参加8月在本校进行的青年教师岗前培训和辅导员培训的准备。
                                                              安徽师范大学
                                                         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