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生命杯”乒乓球团体赛

  • 时间:2020-01-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生科院 张磊)谱写生命之歌,弘运动精神。2019年12月29日,生科院隆重举办第十五届“生命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本次比赛由生科院工会精心组织,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男女不限。分为AB两个组别,第一阶段,比赛实行小组单循环制。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比赛采取3局2胜制。第二阶段,比赛实行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比赛采取5局3胜制。来自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共9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各展其能,积极应战,发球、搓球、攻球、拉球、扣球、旋转球、弧圈球各项技术运用自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男女混合双打更是体现了选手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心有灵犀,心领神会。比赛现场中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呐喊声、惋惜声、喝彩声,声声不息。最终,生物科学队技压群雄,一举夺得获得冠军,研究生队、园艺队和行政队得第二 至第四名。“生命杯”乒乓球赛已在我院连续举办了十五届,深受学院师生欢迎。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