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风雨同舟,安徽师大出版社爱心捐赠助力抗洪

  • 时间:2020-07-2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当前,安徽省长江、淮河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受持续高水位影响,堤防防守压力加大,防汛抗洪形势异常严峻。汛情牵动着安徽师大出版人的心,7月28日下午,我社社长张奇才,总编辑、副社长戴兆国,副总编辑吴顺安带领社委会成员、党支部委员和工会委员分别前往弋江区澛港街道防汛抗洪指挥所、三山区人民政府,送去了自热米饭、八宝粥、饼干、面包、盐汽水等慰问品,向辛勤付出的抗洪人员致敬,积极助力芜湖防汛工作。

  澛港街道党委副书记王安、三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汤小传对安徽师大出版社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对捐赠的爱心慰问品进行妥善分配,用于防汛抗洪工作一线。

  张奇才社长表示,看到居高不下的水位,出版人也很焦急。战斗在抗洪一线的人员,日夜坚守、不怕疲劳、奋勇抢险,保护圩堤和芜湖安全,令我们感动和敬佩。我们代表安徽师大出版人向英勇的抗洪人员表示敬意!

  以担当不负使命,用行动践行责任。面对汛情,安徽师大出版社慰问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筑牢防汛抗洪“同心堤”,为江城的防汛抗洪工作贡献出版人的一份力量。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