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地旅学院举办“以花心致匠心”教师节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 时间:2020-09-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活力和凝聚力,提升教职工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9月10日下午,地旅学院工会在学院职工小家精心筹办了“以花心致匠心”创意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师对插花的由来、花器的选择以及鲜花的不同花语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插花基本结构和造型技法,并为大家示范插花步骤。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充分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各具特色的美丽插花作品便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手捧着自己的得意之作,纷纷拍照留影,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