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感念师恩:地旅学院开展教师节“致敬吾师”系列活动

  • 时间:2020-09-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 (地旅学院 赵佳慧)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表达地旅学子对老师们的尊敬之情,地理与旅游学院精心组织了以“感师恩、表真情”为主题的“致敬吾师”教师节系列活动。

三尺讲台贯春秋,谨以诗文诉师恩。教师节前夕,各班开展了“以诗文 诉师恩”主题征文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用自己或质朴或优美的文字将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诉诸笔端。教师节当天同学们将自己的原创诗歌誊写在自制贺卡上,献给一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自己对老师最深厚的感激和祝福。

指尖文字传谢意,天涯咫尺在心间。2020级的新生们虽然还未正式入学报道,但物理距离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对即将见面的老师们深深的祝福。同学们自发制作电子贺卡,教师节这天从全国各地向学院的老师们送上自己的线上祝福。部分在考试期间的同学也通过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形式向自己的老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教师节当天,正值地旅学子开学考试之际,在正式开考前,学生代表为监考教师献上鲜花,全体同学向老师深深鞠躬表达感谢。美丽的康乃馨,黑板上的祝福语,一声声 “老师,您辛苦了!”,还有那一张张认真书写的答卷,都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诚信考试,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回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盼。

据悉,地旅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倡导尊师重教的院风传统,每年教师节各班级都会以不同形式表达对老师们教书育人、辛勤工作的感恩致敬活动。今年,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由学院团委发起、各班级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简朴真挚的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线上线下联动,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