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99公益日”活动

  • 时间:2020-09-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工会李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搭建公益平台,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建设。校工会联合校团委在全校发起参加芜湖妇儿关爱行动”“9.9公益日募捐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参加捐赠活动近2300名,捐赠金额超6万元,占全市募捐总金额的近十分之一,充分彰显了安徽师大人对地方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关爱与责任担当。

安徽师范大学作为地处芜湖市的省属高校,在获悉“9.9公益日”活动项目之后,校工会联合校团委认真筹划、组织宣传,在微信腾讯公益小程序芜湖妇儿关爱行动一级计划之下,校工会建立了安徽师范大学二级计划。校团委承担制作公众号推文的任务,详细介绍活动计划和具体操作流程,以便师生更直观清晰地了解活动意义,更方便快捷地参加募捐活动;校工会在微信工作群里发布公益活动通知,得到全校26个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各分工会主席在接到公益募捐号召之后,第一时间将通知发布到分工会微信群中,全体教职工立即行动,纷纷捐款。

9.9公益日活动项目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该项目募集的所有资金用于各市困难家庭及妇女儿童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活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也将根据各市“9.9公益日”筹款情况通过项目以奖带补的形式给予适当支持。“芜湖妇儿关爱行动”是由芜湖市妇联组织发动爱心单位于“9.9公益日”开展的线上筹款公益项目,本次在我校“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中筹集的款项,也将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女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本次公益募捐活动正值全国第36个教师节前夕顺利开展,安徽师大人以热心“互联网+公益”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也为自己献上了一份积小善汇大爱的节日礼物。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