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0-09-1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经管学院)914日上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过程的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委委员、副院长马骥,院党委委员、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伍旭中,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廷龙分别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马骥在发言中分别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核心内容以及发展目标做了解读和阐释;伍旭中则就芜湖如何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谈了自己的看法;张廷龙联系学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院的建设,希望全院教师发挥拼搏精神,承接压力,努力抓住这次发展机遇,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双赢。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