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附中学子获芜湖市首届高中生英语舞台剧大赛决赛一等奖

  • 时间:2020-10-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附中   王建华)1013日下午,芜湖市第一届高中生英语舞台剧大赛决赛在芜湖市第十二中学音乐厅举行。附属中学高二年级房畅、曹宋亦心等13名同学在指导教师王建华、英语教研组组长孙海燕的带领下,勇夺此次决赛一等奖。他们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标准的语音、饱满的情感,完美地演绎了自主改编的经典电影片段《爱丽丝梦游仙境》,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附中学子的风采。

大赛以“庆国庆 让爱传播”为主题,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附中学子脱颖而出。初赛于108日下午在芜湖市第一中学举行。附中团队以初赛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初赛后,大家群策群力,找出不足,克服困难,勤加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附中团队在最后进入决赛的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4.75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决赛一等奖。芜湖市教科所副所长吴友义宣布决赛结果。

此次英语舞台剧比赛给附中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比赛佳绩的取得非一朝一夕之功,这是学校平时重视教育教学和学生素质培养的又一次优秀成果展示。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