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教科院成功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教学活动

  • 时间:2020-10-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教科院 徐美宣)为遴选优秀青年骨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0月14日下午,教科院于田楼8210教室成功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教学活动。此次开班典礼由副班主任莫大贡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及学院88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重肃穆的国歌议程后,莫大贡宣读院党委关于本期党校培训班文件,具体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式和内容。接着,培训班班长、2019级高等教育专业研究生李曼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张如华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党校培训工作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纪律要求和学习态度,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开展学习,持续努力进步,希望学员们不辜负培养,严格要求,努力成为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结束后,学院特邀党委组织部胡培亮老师讲授第一课——《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胡培亮老师以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为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申请入党条件,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的四个阶段思想入党的重要性当代大学思想入党以及思想入党的四个重要标准等内容,鼓励学员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在行动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

在分党校校务委员会的精心安排下,教科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教学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为学员明确了思想方向,更为以后的深入学习奠定了基础。据悉,学院将采用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体自学相结合、学习心得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等多样形式,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高要求、高品质地培养入党后备队伍。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