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路丙辉教授出席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座谈会

  • 时间:2020-10-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工会)1014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以及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主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全国、省部级劳动模范,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及全国教书育人模范等先进代表,工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全国师德标兵、全国模范教师路丙辉出席本次座谈,他在会上作了《守好思政责任田, 应答时代大课题》的交流发言,从“持续优化相关制度体系,要下活一盘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实现双频共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要下好三种功夫”三个方面,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他还表示,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底气有干劲更有信心,交出一份应对时代“大课题”的满意答卷,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力支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